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联合会2021年度第一次见面会暨 全体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12日

  2021年4月2日,我院于9304教室召开2021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联合会2021年度第一次见面会暨全体理论学习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建联络员麦艳芳老师及学院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学院党建联络员麦艳芳老师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联合会工作进行安排,明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要求党建联合会的全体成员要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认真完成组织交待的工作,全体成员要团结合作,发挥出组织的战斗力。麦艳芳老师紧接着重点对党建一百周年的党史教育工作做出安排。



大会第二项,开展2021年第一次全体理论学习研讨会,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参会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路和学习心得。最后,麦艳芳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大家不忘初心,对自己工作保持热爱,多锻炼,提升自己。此次会议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