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陈作聪书记为学校师生党员开展课程思政示范班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6月09日

  6月2日下午3点,在智慧教室3208,我院陈作聪书记为学校师生党员开展课程思政示范班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参与课程思政公开课,会议由杨副校长主持,他从“以范引领、课程引领、推进课程思及,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从多方面展开论述。

 

  

  

  紧接着由学院陈作聪书记为学校师生党员开展课程思政示范班课,主讲内容是《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从国家层面论述网络安全对国家的重要性,进入正试的课程讲授,在课程容讲授过程中,通过雨课堂学生参与互动。

  

  

  

  通过这堂课程思政,参会的教师党员从教学方式方法上受益匪浅,参会的学生党员从课堂中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接受了党性教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