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满召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1月20日

  我院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经过认真准备,于20221月20午在9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人员有穆军、陈作聪、王亮、文中华、汪文彬学校党委职能部门相关同志、专业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代表、党员、群众、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会上,陈作聪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紧扣5个重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学校党委委员穆军同志在听完学院党委陈作聪同志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长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和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