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6月30日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于6月8日在9504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会议第一项,参会的教师党员观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觉”的视频,观看后陈作聪书记跟与会党员分享观后感。
  会议第二项,参会的教师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通过答题的方式检验学习的成效。
会议第三项,陈作聪书记通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要求所指导学生就业率较低的就业指导老师要分析原因,并及时跟进学生就业。
  会议第四项,文中华院长要求各专业各班级及时督促学生好好复习,诚信备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