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我院成功举办计算机专业知识竞赛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提升专业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12号晚8点在3208智慧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计算机专业知识竞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院长陈作聪、党委副书记黄飞、学工办负责人周莹出席并观看了比赛,王海丰博士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共设甲乙两个组别,每组均有3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4人。其中,甲组为大一新生组,乙组为老生组。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依次为“一飞冲天”、“乘胜追击”、“最强大脑”。竞赛题型设计综合多样,难度切合学生学情。中场休息还设有观众互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网络工程专业新生代表队和网络工程专业老生代表队分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代表队和软件工程专业老生代表队分获二等奖,软件工程专业新生代表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老生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乐智好学的学习态度以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