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12日

    自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学院成立计科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323日在9504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学院院办、学工办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汪文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二级学院及专业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做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及专业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要求的行程安排,按时保质准备评估检查工作所需的材料。学院副院长汪文彬给参会的老师讲解《审核评估高校评建改工作指南》,围绕《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工,把具体工作落到相应的负责人,并要求在此次工作中大家要相互配合,做到资料和信息互通互享,合力完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