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天梯赛”赛前动员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12日

    3261530,由文中华院长,汪文彬副院长,王海丰老师和邱育桥老师带领天梯赛参赛成员在6503召开与“天梯赛”赛事相关的会议。
  
    会议期间,文院长首先强调了时间的紧迫性,希望每个学生都把握住这次的机会,合理分配时间进行学习和提升。其次,指明了天梯赛为团体赛,故每个成员都应具备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提出“小组学习,各组开会”的建议,寄予“团队协作、相互帮助、同步提高、最大限度提高成绩。”的期望。
 
   
    就校内选拔时的成绩做简要分析,发现学生基本功不足的问题,提出学生应“先抓基础,再讲提高”的要求。同时分享了历年天梯赛的获奖状况,从而增强学生自信心,鼓励学生永不放弃。
   
    继文院长后,王海丰老师对比赛规则进行说明,强调作弊的危害,并对比赛题型进行讲述,指明学生训练目标,提出“练习历年题目,提升个人基础”的建议,激励同学们抓紧时间,赢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激励参赛成员,了解参赛相关事宜,从而更好的应对比赛,激发了学生的自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