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11月04日

  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性锻炼,1019日至10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二十余名师生党员奔赴定安、文昌、琼海等地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庆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19日上午,党员同志们走进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在历史陈列馆中重温艰苦卓绝的琼崖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了王文明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卓越功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了文昌航天城,了解航天基地的基本概况、总体规划以及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近距离感受了航天科技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大家前往宋庆龄祖居,通过史料、照片以及引导员的讲解,深入了解宋庆龄女士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奋斗事迹,深切感怀她的高尚品德和革命精神,并向这位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

  20日上午,大家奔赴位于琼海市潭门镇中心渔港的南海博物馆,在丰富的馆藏中领略海洋生态的奇美,感受深厚的南海人文积淀,凝聚了实施海洋强国战略、加强海南自由贸易区、贸易港建设的精神动力。

 

  此次的党日实践教育活动,使我院师生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庄严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立足岗位职责,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