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运动会成功落幕,我院运动健儿表现良好

  在11月21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灿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明志笃行 心之所向 梦之所往

几个月的精心筹备

全校师生的努力与汗水

只为等待运动会的到来

此刻

他们跃动的身影

都被定格在相机里

 

 

 

 

 

                                        比 赛 精 彩 瞬 间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本次热带海洋学院田径运动会于1123日上午成功落幕了,我院运动健儿表现良好,取得了教师团体第二名,学生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9-11-29

2019 "新生杯"|We are the champions!

计科院男篮经过一周的休整,新生杯决赛终于在119日晚拉开大幕。在这一晚,他们是全校的焦点,他们就是球场主角!
 

总决赛不同于之前的比赛,场上竞争会更加激烈,比赛强度更加的大。面对同样强大的商学院男篮,比赛中计科院男篮几乎一直保持着主动。随着终场哨声响起,计科院以54:34的比分击败商学院,在豪取六连胜的同时,拿下了2019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计科院男篮拿下2019"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之后还会有安踏杯等比赛,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计科男篮!

2019-11-13

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91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换届大会。在大会上,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及演讲。

 

会议的开始,是由赵鑫宇学长主持,他那慷慨洪亮的振词,让台下成员都满怀激昂。

 

 

第一项:上一届主席顾镓银学姐讲话

 

她曾经也只是一名干事,但如今已经成为了学生会主席,其中的艰辛她懂,或许这也是她加入学生会的原因吧——磨练!

 

虽然有点苦但不要放弃,每当撑不住的时候,回想一下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它会让你瞬间充满活力。

                                                                                                                                            ——   顾镓银

第二项:老部长代表周博浩学长讲话

 

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后,给干事们提出了对于这个刚成立的学院来说极其宝贵的建议,而且相信计科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第三项:由新部长代表王丰润学姐代表讲话

身为部长的她,与萌新干事们分享了她的工作心得,让干事们重新的认识了学生会干事一职,并表明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第四项:由新干事代表张晟乾进行发言

张晟乾同学先表明了新干事日后工作的态度,然后分享了两个月在学生会学到的宝贵技能。也正是因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才让19级新生很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共同努力让计科院变的更美好。

第五项:由周莹老师对一年工作的总结

周导对于一年来以来的工作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及认可,如今计科院学生会前程似锦。相信在周导及院领导的支持和引导下计科院学生会将更加美好!

 

第六项:周莹老师为老干事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

 

正是因为这些学姐学长的付出,计科院学生会才能有如今的成绩,他们将曾经的过往与新干事分享,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学生会,但他们的愿望跟新干事一样,那就是让学生会变得更加辉煌!

 

 

2019-11-13

我院志愿者团队助力2019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

2019年3月1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在美丽之冠开跑。我院共派出30名学生作为医疗志愿者,由张晓阳老师带队,参与19至20.5公里的赛道医疗服务保障,助力赛事顺利进行。

我院志愿者医疗服务站点位于半程马拉松终点与折返点,闻名遐迩的天涯海角游览区。对于参赛者,尤其是携手的情侣,牵手跑到世界上“最遥远”的半程——天涯海角,无疑是一段浪漫难忘的经历。

头戴小蓝帽,身穿清爽白T,脖挂医疗工作证,戴上红十字袖标的他们,在这漫长的赛道上显得格外耀眼。他们坚守岗位,忙碌着,服务着,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秉承志愿者精神,

向所有参与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的

运动员选手们致敬,

向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们致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团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图文: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院新媒体中心

校对:张晓阳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