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防疫有我 暖心行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05月13日

  按照学校开展迎接学生返校“暖心行动”的统一部署立足学院返校学生工作开展的实际状况。5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以“加强学生返校管理工作”为契机,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班主任、留校学生开展“防疫有我 暖心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组织下,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清洁工作,助力学生平安返校志愿服务工作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头”良好氛围体现了在战“疫”特殊时刻党员有担当、有作为学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班主任学生等约30多人参加。

   

  

   

  

  主题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党员学生志愿者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手持扫帚、拖把、水桶等工具,对学生宿舍卧室、阳台、卫生间进行全方位清洁整理把宿舍阳台的门、窗,给昔日热闹的学生宿舍通风换气。打扫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俯下身子,把卫生工作做“精”、做“细”,做到实处教职工党员、学生志愿者共同劳作、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宿舍卫生工作,营造舒适的学生居住环境经过上午的打扫清洁学生宿舍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防疫有我 暖心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院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党员服务和奉献意识。以此同时,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责任感、使命感。使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教育学生、服务学生,以实际行动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护航者。通过此次活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奉献意识、强化担当意识重要体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