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06月02日

  

  5月23日晚上、5月25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莹、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晶出席会议,两个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莹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晶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宣布了转正人员名单,并介绍支部审议结果。转正对象何露、李亚娇、康德敏、郑泽淋、张庆闯、郑叶挺六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状况,并个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学院党委的重视和知道下,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严格遵守学生党员发展细则,对每一位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和培养。

  经过转正对象的表态、党员民主评议、具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学生第一党支部周莹、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晶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以上六名同志按期转正。两个支部书记均指出做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