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19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广大党员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10月17至18日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前往海口市琼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白驹故居,学习冯白驹将军领导琼崖人民“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业绩,学习革命前辈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一如既往,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前往琼山区云龙镇参观琼崖工农红军云龙改编旧址,了解琼崖红军游击队的抗战历史,缅怀琼崖红军改编的革命历史和纪念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向前辈们勇于奉献、坚定革命理想的精神致于崇高的敬意 

  

 

  

   前往海南省博物馆,了解和学习海南发展的历史,重温琼崖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海南光辉斗争史、建设史。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引导党员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为海南书写历史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