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顺利开展“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12月08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12月5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开展体验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学校前往天涯区槟榔河东侧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参观学习20世纪30年代一批海南女子为守护家园、追求解放而加入红军浴血奋战的故事。进一步学习在红色娘子军战士身上体现出的信仰坚定、尽忠职守、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精神,增添我院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向前辈们学习勇于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也必将激励和指引我院师生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色娘子军历史展陈、解放海南岛文史展,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随后,红色娘子军舞台上上演的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让老师、同学们们身临其境,感慨万千,进一步倍增了老师、学生们的爱国情怀。通过观看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了解20世纪30年代革命战争场景,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教育广大党员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进一步扎牢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民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师生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