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12月30日

  为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检验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1223日下午15:15,学院党委在9304会议室召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师生党员代表师生群众代表等人参加会议。根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我校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热海大组〔202021号)要求,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考评工作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四位支部书记依次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紧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阐述了各支部本年度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尤其重点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这让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到各个支部的情况。

   

                                        

   

  

  随后党委书记陈作聪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个支部存在的问题,也鼓励各支部敢于创新、认真干实事。会上,还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现场测评,采用网络问卷的方式,共三套分门别类的对各团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测评。最后由陈作聪书记做总结讲话,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