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15日

  4月7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6504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活动。会议由陈作聪书记主持。会议第一项,陈书记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其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党员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紧接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一百堂党史课《没有一座高山是不可逾越的》。

   

   

  

  

  会议第二项,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冬学习分享《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方面展开论述。紧接着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一百堂党史课《革命理想高于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