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23日

  20214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65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会议,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号召教职工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有序的开展专题学习,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中。

   

  

   

  

  紧接着,参会的全体党员观看一百堂党史课之《当红军莫念家、《半截皮带,学习红军将士、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品历战争年代战士流血的信仰与革命乐观的精神

   

  

   

   

  

  会议最后一项,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汪文彬讲微党课,即题为“争取光明的前途和命运——中共七大与《论联合政府》”,讲座主要从六大到七大发生的大事、团结与胜利的大会、两种命运的抉择、继往开来的里程碑这几部分展开论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