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5月2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93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麦艳芳老师、林贻亮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阳出席会议,两个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麦艳芳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阳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支部书记宣布了转正人员名单,并介绍支部审议结果。转正对象张珍妮、龚晗、张朝钢、程雪峰、王丹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状况,并个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学院党委的重视和知道下,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严格遵守学生党员发展细则,对每一位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和培养。

   

  

  

  经过转正对象的表态、党员民主评议、具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麦艳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阳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以上五名同志按期转正。并要求参会的党员同志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时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