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6月28日

  2021年6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9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王亮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就党史学习畅所欲言。各位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由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林贻亮带领各位党员再次宣誓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讨论:近期是如何学习党史的,通过什么样的形式?悟出了什么道理?会议第三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全体党员依次重温自己的入党动机。支部负责人林贻亮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他提醒同学们党史学习就在身边的点滴生活当中,各位党员要善于发现红色基因的眼睛,发现身边的有关党史学习内容,积极主动学习,利用符合自己喜欢的方式,系统学习党史,不断自我提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学院党委王亮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通过不断的学习,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外化于形,内外于心。而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新发展阶段,需要我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获得启迪,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实现自我价值。二是不忘初心,永葆入党动机的纯粹性,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共产党人在实践中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涵养内心的大格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好人生的初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