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6月29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扩宽党员学习交流方式,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62627日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信息安全基地是中国电子集团重点打造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聚集地。基地以国家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电子国家级双创示范园区和海南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定位。学院教师党员通过参观海南信息安全基地,了解海南信息安全的建设情况。  

                                      

                                                

     

  紧接着参与活动的教师党员赴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红色故事,学习前辈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一如既往,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为党为人民的事业作贡献的精神态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五指山校区后,活动的最后一个行程是赴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参观海南考古挖掘、征集、收藏、研究和陈列海南民族文物,了解海南岛历史和黎、苗、回等民族的传统文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