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庆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7月0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党员党内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锐同志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的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学校陈作聪书记给与会的党员同志上微党课,主题为《从“六个第一”中学党史》,陈书记由6个问题引入对6位党员同志的事迹,由点及面,进行深入探讨。现场的师生党员积极参加,通过现场扫码答题和学习党员资料,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效果明显。

  

  

  

  会议第二项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锐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给予肯定,他深有感触的对参会的师生党员同志寄语:

  1.年轻人要有所作为,要立大志。要以先辈们为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性信念的精神。

  2.学生要多读书,珍惜当下时光。校长以自身为例子,督促学生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多读书开阔眼界。要承担责任,努力学习和成长。学生党员、班干部、团学青干部等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勇于承担责任,努力锻造本领。

  3.师生党员要把理想信念融入祖国建设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而奋斗。

  

  

  

  会议最后一项,与会的所有党员同志参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简介”、“智慧党建”、“先锋模范党员”、“党团建设”四块党建展板,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至此,学院开展庆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