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0月20日

  据省教育厅党委通知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四个党支部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我院于2021年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建联络员通过学院党建微信群,学生党建QQ群,党建交流学习群将通知下发到每位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在家自行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智慧教室3208集体观看,利用学院领导带头参与学习等方式带领全院党员积极参与共计83人观看本次直播。学院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相结合,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统筹抓好落实。

 

 

  直播视频观看完后大家纷纷讨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撰写观后感,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学院党建良好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