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党员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9月23日

  2021年9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一是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中国共产党人》影片,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红旗渠精神”,视频中讲述了“党员干部搬砖头,群众就能搬山头;党员干部流汗水,群众就能留血水”;二是观看“探寻这个艺产党的初心”,学习中国一大召开的历史事件,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中国共产党人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途径;三是观看学习西柏坡精神。

  

  

   

  会议第二项,王亮副书记传达《关于五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海南热带海域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迎风”的通知》。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情气正节日氛围;三是紧盯“四风”突出问题,严明纪律委员要求;四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问责四部分。

   

    

  

  会议第三项,文中华院长强调新学期教师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工作,对新生要严管严控,教师要培养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党员,困难学生的教业学习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