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重温奋斗岁月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1月01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激发广大党员、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60余人前往三亚乐天城盛唐时代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鏖战长津湖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还原了英勇的志愿军战士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中,凭借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赢得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观影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