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收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1月15日

   据省教育厅党委通知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四个党支部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杨凤城主讲)。我院分别于2021年10月24日、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建联络员通过学院党建微信群,学生党建QQ群,党建交流学习群将通知下发到每位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在家自行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智慧教室3208集体观看,利用学院领导带头参与学习等方式带领全院党员积极参与,两次共计183人次观看直播。

   

  

   

  3期的《党课开讲啦》学院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相结合,以党建带团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统筹一盘棋开展党建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