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1月29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师生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激发广大党员师生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加强学院党团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11月27日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开展体验教育活动暨“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从学校前往天涯区槟榔河东侧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观看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学习20世纪30年代一批海南女子为守护家园、追求解放而加入红军浴血奋战的故事;学习红色娘子军战士信仰坚定、尽忠职守、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添我院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也将激励和指引师生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