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1月02日

  2021年122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议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党建联络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部分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阐述了各支部本年度的落实工作任务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内容,重点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列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对述职情况做点评,各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现场测评,采用匿名评价的方式发放测评表A 表、B表、C表,不同的评价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测评。对每位述职人员进行综合评价,实事求是地做好会议测评汇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