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3月15日

  我院各党支部在学校组织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经过认真准备,于202232日上午在9304会议室召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各支部的会议由支部书记书记主持。

 

 

  各支部的会议主要由以下流程构成,支部书记讲话,对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行要求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教育阶段,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等内容,提高党员对民主评议的认识。第二阶段为自我总结评议阶段,参会的党员联系实际分析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进行自我评议。第三阶段为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做简要的自我总结,重点围绕剖析自己不足、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别人对自己的批评。二是支部书记总结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三是支部进行总结各支部书记在充分肯定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党员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上与党员先进性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仍有不足。四是开展民主测评支部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

 

 

  此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支部参会的党员进行了年度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总结和评议在会后认真填写《党员个人对表对标查摆落实问题整改清单》至此,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