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4月11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33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9504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一本次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丰同志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丰同志带领与会的教师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讲话的主要部分内容。王海丰同志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部分对讲话的内容进行梳理和归纳,与会教师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讲话的文本内容。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讲到我们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起,在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经验,在历练中提升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并要求参会的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敢于担当,勇担时代重任加强学习,积极进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