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党员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二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4月18日

  2022年4月13日,学院在9504会议室召开在校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丰同志给参会的全体在校教职工党员上主题党课,讲课内容主要为《基于大数据的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关键词解读》。王海丰同志以2022年全国两会“基于大数据”为切入点,围绕关于社会保障、关于乡村振兴、关于教育改革、关于生态文明、关于数字经济、关于经济增长、关于疫情防控这几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同志就王海丰同志的党课内容进行点评。并要求未讲党课的支部书记要相互学习借鉴,精心准备,呈现高质量的党课内容。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传达和安排。一是学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按学校的安排做核酸。二是班主任、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学院教职工和家属要做好个人的核酸检测。四是因疫情防控需外出工作,除疾病等特殊的原因审批外出,无特殊情况不审批出校。五是各位老师要重视就业工作,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及时跟进学生就业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