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党委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4月28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讲话的重要精神,428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9504召开党委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汪文彬同志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党委委员汪文彬同志给与会的教师党员习近平同海南的情缘”的内容。汪文彬同志从初相识、指导海南科学发展和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 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20224月份,习近平在海南考察、20224月份,习近平在海南考察主要指示七个部分对讲话的内容进行梳理和归纳,与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期望很大,立足于海南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把握当下海南发展的历史机遇,结合学院的专业情况,为海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