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的活力,激励学院党员、团员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在,学院开展党委、团委开展各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在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学生党员召开主题团日活动,会议以“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大学生乡村科普行动员大会”为主线大会第一项,与会的学生观看三亚市高校反恐怖宣传教育片。通过观看该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反恐意识,营造了人人积极参与、共创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师生反恐安全意识,大力普及了反恐法律法规。大会大会第二项,麦艳芳老师为本次科普活动介绍外出行程安排外出注意事项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服务奉献意识。

  

   

 

  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领学。陈作聪书记从《纲要》出版背景、《纲要》出版重要意义、《纲要》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纲要》出版全文内容学习等内容展开学习。全体教师党员通过集体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教师党员的理论素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