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讲座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12月02日

  2022年12月1日,下午4:50在智慧教室3208,由我院团委、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讲座,讲座由麦艳芳老师主讲,参加讲座22级3+2)软件工程、22级计科专升本、22级计算机类1班三个班级的在校全体同学。



 

  讲座的第一项内容,麦艳芳老师讲解学校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的文件,通过讲解22级新生更加重视第二课堂学分,在校学习期间需加强德智体美劳教育,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成长素质、劳动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的能力。

                                  

  讲座第二项内容,麦艳芳老师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麦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重大意义、对青年人的寄语三部分展开讲解,让参会的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勉励学院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