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 “我为师生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10月13日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学生返校之前,开展“我为师生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在校教师党员以身作则,在迎新中争做先锋,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

 

 

  1012日,学院在校教师党员,在学生宿舍楼进行清扫活动,用干净舒适的环境迎接同学们的返校。在迎接同学们返校工作中,教师党员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投入学校的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