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3月17日

2023315日下午,我院在9504教室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述职评考核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学院教师党员,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清点到会的考评师生党员群众。大会第二项,由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学生第三党支部发言,过去的一年,学生第三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工作机制,多样化开展组织生活,但同时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支部建党工作效率及执行力有待增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应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水平,从严实抓活动落实,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学生第二党支部发言,2022年上半年整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工作方面在2023年初制定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计划》,活动方面上结合了创建示范党支部的要求,重点突出学生党员教育。但在党史学习方面并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政治理论学习还需加强。学生第一党支部发言,过去的一年,学生第一党支部提升了支部组织和行动力,落实工作机制,推进规范化建设,强化政治学习。但仍存在不足的就是基层党建业务知识没有学深学透。担当意识薄弱,还需加强党建学习和实践探索,改进工作作风。教工党支部发言,过去一年,教工党支部认真履行了党建工作,强化了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但仍需在完善学习制度和创新学习方法上进一步改进,创造更多的创新措施和工作亮点,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融合的更加完美。




  大会最后,由陈作聪书记进行点评,陈作聪书记指出,学院建党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要严抓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优化教育方法,多鼓励学生党员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和团学青活动,多多锻炼自身,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