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3月29日

  我院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经过认真准备,于2023327日在95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人员有王文俊、陈作聪、王亮、文中华、汪文彬、学校党委职能部门相关同志、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


   


  会上,陈作聪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紧扣7个重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出席会议的王文俊副校长进行指导点评王文俊同志在听完报告后总结到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很成功。整改效果很明显,民主生活的准备充分,充分收集师生党员、师生群众的意见。班子成员的发言围绕工作实际相结合较为密切,在学院师生氛围积极向上。与此同时,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指出不足之处。问题剖析要多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在批评环节中个别同志的建议较为保守。紧接着对学院班子成员的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学院要重视教师的科研,组建科研团队,结合新工科的要求凝练发展方向,教师通过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提升培养学生的质量和教学质量。二是学院招聘任课教师的工作要提前布局,提高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让更多优秀的老师带动学院的发展、学院科研的发展。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力度,学生的实训实习要多方面整合资源,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优化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四是学院发展要结合学校当前的发展目标,加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鼓励任课教师和学生提升创新和创业力度,结合当下科技创新的形式,让学生接触最实际的工作。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作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