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维护国家安全,履行青年担当”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圆满召开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家安全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观念,提高党支部下沉团支部的工作力度,4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级网络工程1班、2班团支部在4207教室举办以“维护国家安全,履行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



  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莹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她介绍了国家设立安全教育日的缘由及意义,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条例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及公民、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警惕落入间谍圈套。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陈束娟上台发表以“维护国家安全,履行青年担当”为主题的演讲。她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全面了解祖国的灿烂文化历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在正确的国家安全观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青年学子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