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学院党委委员讲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25日

  为了学习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党员2023年4月19日在9504会议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传达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主要涵盖以下方面,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加强统筹,深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注重结合融合,深化主题教育效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抓好成果展示工作。

   

  

        

   陈作聪书记要求学院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尽快按照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师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等系列党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开展《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主题党课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几方面展开论述,一是学习目的习近平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是重要意义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工夫。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三是总要求习近平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四是根本任务习近平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