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高擎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助力建设现代化强国”主题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12日

  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5月10日在9504会议室,开展《高擎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助力建设现代化强国》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丰老师主讲,在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学习。主讲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的内容。并号召参会党员同志,要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参会的党员同志讲座后纷纷深受鼓舞,都表示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