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19日

  在新时代中做好本职工作,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517日在9504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文中华主讲。在校教师党员、发展对象、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文中华阐述到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应尽职尽责、做出表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党课内容从以下几方面展开。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竞争意识、树立服务意识。二、在工作上要率先垂范。做到珍惜岗位,尽职尽责、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牢记宗旨,服务为先。三、生活上要严于律己。应提升道德境界、磨炼正确心态、并且做到淡泊名利,宁静致远。四、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历史阶段,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课贴近学习、生活、工作,参会的同志们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努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作先锋,为学院发展、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