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9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9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作聪书记主持。
  会上,陈作聪书记传达学习我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等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指出,要深入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我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是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二是增强突发公共事件危机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是减少公共危机事件的有效途径。三是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和舆情监测力度,注重我院党建等宣传活动内容,强化阵地管理,持续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文中华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注重学生思想动态,加大我院新生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二是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更新教育观念,激发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三是大力弘扬教育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大我院研究生招生简章宣传力度。
  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自查,共同推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