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0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9504召开“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作聪书记主持学习。
  会上,陈作聪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施途径、推进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三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这是我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的体现,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他强调,我院全体教师人员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宣传、学习、落实,加快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