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文明修身树新风、锤炼品质立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0月30日

  202310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504会议室举行文明修身树新风、锤炼品质立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推优入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莹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周莹老师组织大家围绕学习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如何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列举了在宿舍公共区域乱扔生活垃圾图书馆里大声喧哗电动车乱停乱放等诸多不文明现象,并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围绕如何建设和谐校园提供了许多建议。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周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周莹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来源,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在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指引下,担负起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此次党日活动,提醒同学们要模范遵规守纪,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在文明守纪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