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1月09日

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党爱国的革命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11月8日组织70余名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从国际关系、政治博弈、再到前线战场,全景式的介绍抗美援朝战争,展现出中国外交和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力量。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讲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凸显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观影,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电影党课,更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下一步,学院师生将继续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弘扬优良教风学风,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