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弘扬宪法文化 传承法治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李达辉同志讲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2月08日

  12月8日下午,我院副书记李达辉同志在9504会议室以“弘扬宪法文化 传承法治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李达辉副书记主讲内容围绕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宪法日设立的意义、宪法权威的来源、宪法的实施路径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我国宪法是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依据。要弘扬好宪法精神,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清楚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二是主动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懂法、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争做新时代法治青年,为我院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