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娘子军》主题党日观演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2月16日

 

  为进一步提升党团成员爱党革命意识,推动党组织后备成员培养,发展弘扬爱党爱国的革命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12月13日组织40余名师生参观红娘子军观演活动,落实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和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巾帼不让须眉的红色娘子军,生动描绘了一副中国妇女坚强不屈革命精神的壮美图卷。她们以自己的言行向世人展示了党性的温度,展示了红色基因的力量,展示了红色信仰,展示了革命传统的时代特色与信仰力量的新高地。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学院师生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学院师生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优良教风学风,以培育一流人才为根本,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