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丰同志讲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22日

      32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丰同志在9504会议室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校教师党员、辅导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王海丰同志围绕全国两会会议概况、过去一年工作回顾、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政府工作十大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学习两会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中各类提案也深入了解了国家改革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要求,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完成今年学院工作目标,同时全体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动力,推进学院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参会人员更清楚地了解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汲取奋进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