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热海院建设推进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热海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327日下午,我院于95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热海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陈作聪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李达辉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热海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回顾了2023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并就存在的短板问题布置了2024年学院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表示要持续深化清廉热海院建设,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反腐倡廉,营造廉洁之风,为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就会议精神作补充,一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指导实践。二要深刻认识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学院抓住机遇、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三要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