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届实习动员暨毕业教育大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09月25日

  2019年9月23日晚,我院在3208智慧教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教育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我院陈作聪副院长,黄飞副书记,各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等。

   

   

   

  陈作聪院长就毕业实习的相关规定作了要求,并就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要求与规范化程度以及毕业设计过程的监督等进行了相关讲解。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时候不要忘记自己曾经踏入大学校门的初心,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黄飞副书记叮嘱毕业生实习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提升自身形象,诚信做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学校树立良好的口碑。最后,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周莹老师就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暨毕业教育大会,我院毕业生树立了良好的规则意识,秉持着作为当代新青年奋发有为的初心以积极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与工作当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