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09月09日

  2019年9月9日上午9点,我院在3208教室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我院陈作聪副院长,院党委黄飞副书记,以及各专业负责人与课程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朱晓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用深入浅出的故事告诉新生们要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不可虚度四年光阴。院党委黄飞副书记从适应,明德,博学,励志,笃行五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告诫新生们要用乐观迎接新生活,用品格点亮未来,用好学获取知识,用思想引领未来,用践行成就事业。

  

  

  

  

  

  最后,陈作聪副院长进行总结致辞。陈院长分别从生活,学业,实训,创新创业以及基本的学习技能方面进行了阐述。新生们在此基础上对学院以及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以后更好地投入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动员大会结束后,院学工办负责人周莹老师就接下来的军训以及入学教育安排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