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04月01日

  20193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赛点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具体承办。

   

   

   

  我校作为本届大赛海南省的赛点院校,共有来自省内四所高校的102名选手参加JavaC/C++的大学A组、B组和C组的比赛。采用闭卷、限时方式进行,上午9点开始,下午1点结束,时长共4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王炳海、成飞、王国灵和祝安磊等4名选手获得省赛一等奖,取得了5月在北京举行的决赛资格。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相关附件: